TOP
為你守住青春的第一道防線

We Care for You

御雙鶴頂級抗老機能性保養品

雙鶴研發團隊是研究靈芝的全球第一專家,數十年來從靈芝菌種的培育、栽培、尖端科技萃取濃縮等嚴謹的製程,孕育出頂級抗老元素 — 御品靈芝。
御雙鶴抗老保養品系列,注入珍貴御品靈芝,以高科技製程融合東方智慧與西方研究,運用御品靈芝與多胜肽抗老特性,從肌底開始重回青春,讓時光停留在肌膚最完美的時刻!

STEP01

眼部系列套組

眼周肌膚是臉龐最薄、最脆弱的部分,更是老化問題最容易出現的部分。御雙鶴眼部系列結合珍貴御品靈芝微脂囊與胜肽等成分,兩種質地搭配使用,更能快速提供雙眸肌膚所需養分。

More
STEP02

靈芝凍晶修復組

想要回復肌膚的青春健康與活力,就要從肌底開始做起。御雙鶴靈芝凍晶修復組以獨特技術結合速效安瓶型態,快速滲透肌膚。只要14天,快速還原肌膚絕佳狀態。

More
淬鍊不老奧秘,打造完美無齡肌

4大步驟,給你25歲的緊、彈、白皙!

STEP03

靈芝駐顏霜 X 靈芝回春乳霜

肌膚老化不會停止,抗老需要日以繼夜!御雙鶴靈芝駐顏霜X靈芝回春乳霜運用珍貴御品靈芝微脂囊與各種科技抗老元素,緊緻臉龐、深層修護,24小時協助肌膚抵禦老化魔咒!

More
STEP04

靈芝嫩膚護手霜

雙手的老化是最容易被忽略的!結合獨家珍貴御品靈芝萃取,添加多種滋養潤澤經典成分,深入修護粗糙手部肌膚,更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,讓雙手回復柔軟細嫩。

More
STEP05

【季節限定】居家芳療保養組合

頂級養護成分‧天然植物精粹‧香氛放鬆舒壓。藉由緩緩嗅吸與溫柔按摩,讓保養不再無趣,而是讓人放下壓力、撫慰全身肌膚與心靈的深度Home SPA。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