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第一專業靈芝製造廠

全球最具規模的靈芝專業製造廠-勇健工廠,建廠之初即以象徵最高規格食品廠進行設計與建設,並以符合國際品質檢驗為目標;從原料到生產過程中,全廠管線只生產靈芝產品,避免交叉感染疑慮,並以關鍵技術掌握靈芝有效成分,製造出有效又安全的靈芝產品。

ISO認證廠

GMP認證

專利技術

國際肯定的品質保證

建材、設施、流程等,均能完全控制溫度、濕度和防塵等嚴苛要求。所有作業人員都必須經過更衣、換鞋、去塵、消毒、殺菌等標準手續,才能進入區內作業。一貫化電腦自動作業,原料到生產過程,任一環節無疏失機會,達到絕對安全、衛生的要求。

  • 靈芝
  • 靈芝
  • 靈芝
  • 靈芝

關鍵技術掌握有效成分

二段式萃取

為萃取靈芝高度活性的有效成份,雙鶴靈芝產品採用電腦自動控制的二段式萃取技術,第一段在低溫下,利用特殊方法提煉出三萜類。第二段以適當溫度的熱水,將高分子多醣體及核苷等成份陸續萃取出來。

靈芝
靈芝

低溫真空濃縮與真空冷凍乾燥

為維持靈芝有效成分的高度活性,須藉由低溫真空濃縮設備來濃縮靈芝萃取液,再予凍結狀態下進行真空冷凍乾燥,靈芝萃取液保持了原有的分子架構,維持了靈芝活性的完整性。勇健工廠的靈芝萃取濃縮設備,是世界上最大、最具規模的,足以提供台灣與國際市場所需。

純化技術

傳統濃縮技術是將靈芝中所有成分,無論有無功效均予以濃縮,期待食用者能藉此吃到更多的有效成分,雙鶴突破靈芝生技高端門檻,率先研發將靈芝中的有效成分─靈芝酸直接取出的「純化技術」,而經純化過的靈芝產品,有效成分大幅提升,也因此成為同業望塵莫及的關鍵技術。

靈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