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Skincare 享受生活
以成份感動肌膚,輕撫肌膚的每一刻都 好.放.心!
E'SD 系列商品 LifeSkincare 享受生活,以成份感動肌膚,輕撫肌膚的每一刻都 好.放.心!
  • E'SD 系列商品 歐盟有機成分添加歐盟有機成分添加
  • E'SD 系列商品 全家人皆可安心使用全家人皆可安心使用
  • E'SD 系列商品 GMP/歐盟ISO認證製造廠GMP/歐盟ISO認證製造廠
  • E'SD 系列商品 無添加訴求無添加訴求
  • E'SD 系列商品 專為亞洲氣候肌膚設計專為亞洲氣候肌膚設計

concept

在過去,人們常常覺得有感=昂貴,「保養效果看得見」,成為一件奢侈的事。

我們知道要生產昂貴精美的產品一點都不難,只要多花點錢,把成本轉嫁到消費者身上就好。但要用普羅大眾都可以輕鬆擁有的預算,來生產安全、有感的保養品則是一點都不簡單-從供應商的挑選、原料採購、配方比例、品項設計、生產製造,到使用者體驗,都不斷在創新和尋求改善。

創造出人人都可以負擔得起,且安全、有感的保養品是我們的理想,也是E'SD品牌的核心;我們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朝這個目標努力! 因為,我們希望每一個人,都能因為E'SD而再次愛上自己的肌膚,展現無比的美麗與自信!

E'SD 品牌故事:我們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朝這個目標努力! 因為,我們希望每一個人,都能因為E'SD而再次愛上自己的肌膚,展現無比的美麗與自信!
E'SD 研發理念:安全X自然X有效 一切的美麗都必須以溫和為出發,有效為前提,
在安全的基礎上尋找有效的配方,不斷調整,
直至找到每一種成分的黃金配比。

Ingredients

高修護 X 抗氧化
珍稀植萃全系列添加

Alps Edelweiss
阿爾卑斯山有機高山雪絨花

具有ECOCERT、COSMOS及NATRUE有機認證,來自阿爾卑斯山泉水灌溉、豔陽曝曬的有機高山雪絨花。
特有雪絨花酸與綠原酸,經實驗證明具強大抗氧化效果,減少負面因子對肌膚的影響,可有效延緩老化、明亮肌膚、提升肌膚防護力。

E'SD 成分:阿爾卑斯山有機高山雪絨花
Alpaflor Nectapure PF
蝴蝶花複合液

具有ECOCERT、COSMOS及NATRUE有機認證。
為阿爾卑斯山稀有高山植物 — 蝴蝶花、百里香之複合成分,富含迷迭香酸、綠原酸……等强效抗氧化物質,有效對抗城市環境壓力、提高抗氧化性及保濕力,維持肌膚健康光澤和活力!

E'SD 成分:蝴蝶花複合液
素顏發光